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工业大学到吉林省军区和长春警备区慰问
2020-07-22 10: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长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新受学校党委委托,带领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王鸣晖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吉林省军区、长春警备区慰问,代表全校师生送上对广大官兵的节日祝福。 

  李新一行到吉林省军区慰问
  7月9日,李新一行来到吉林省军区,代表长春工业大学党委和广大师生向部队首长、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省军区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详细介绍了长春工业大学军民融合工作方面工作情况。李新强调,长春工业大学十分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几十年来形成了良好传统,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军校双方事业发展。 

  省军区首长与长春工业大学慰问团成员合影
  省军区副政委李成蛟少将热情接待了李新一行,对学校的深情祝福和时刻惦念表示感谢,对学校军训工作、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等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军区将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推进双方共建进程、打造共建品牌、再结共建硕果。
  7月17日,李新一行来到长春警备区送上学校师生对广大官兵的节日祝福,并深情回忆了学校的双拥共建历程。李新表示,多年来,双拥共建优势在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共同发展。 

  李新一行到长春警备区慰问
  长春警备区政委曹力热情接待了李新一行,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近期各项工作变化情况,表达了共建多年的深情厚谊,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共建合作,推动双拥共建更深入发展,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2: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