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 | 东北电力大学校长蔡国伟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0-11-25 09:3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0年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东北电力大学校长蔡国伟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并接受表彰。
  五年评选一次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杰出劳动者的最高褒奖和鼓励,是劳动者的最高荣誉。蔡国伟校长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既是个人荣誉,更是学校荣誉,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东北电力大学在科教兴国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和褒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