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夺冠了!东北电力大学荣获吉林省“青年大学习”大学生辩论赛吉林赛区总冠军!
2020-11-29 15:5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28日,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关工委、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20年“青年大学习”大学生辩论赛吉林赛区总决赛在东北电力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东北电力大学辩论队以3场全胜战绩荣获吉林赛区总冠军。东北电力大学与北华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参赛选手激烈对辩)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佐、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主任王红岩及吉林移动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莅临东北电力大学并现场观看比赛。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忱出席活动。比赛由吉林移动公司现场直播。
  本届辩论赛自11月启动,采取淘汰赛赛制。决赛现场,四支参赛队分别围绕“做大民族品牌 ,重在产业发展(重在资源整合)”“保护黑土地,应以人为本(应以自然为本)”等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各位辩手聚焦社会热点问题,旁征博引,从开篇陈词到总结陈述,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最终,东北电力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北华大学、吉林医药学院代表队、吉林化工学院代表队分获第二、三、四名。

  (东北电力大学荣获省辩论赛吉林赛区总冠军)
  赛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李忱为“最佳辩手”颁奖)

  (东北电力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忱在接受54阳光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辩论赛是青年大学习活动的一次重要实践。同学们要通过青年大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他强调,青年学生要培养良好的学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自身本领,积极投身到祖国发展建设中。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忱接受学生记者采访)
  筹备期间和比赛期间,学校高度重视,为辩论队提供了各方面的便利条件。团委教师精心指导,队员们在赛场上逻辑缜密、论证详实,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东电学子的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