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金奖!这个奖表彰东电“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
2020-12-03 08: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审结果揭晓,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具为己有——二手玩具交换助力残疾儿童”志愿服务项目斩获国赛金奖,这是东北电力大学首次获得此项赛事最高奖项,也实现了学校在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零的突破。

  金奖项目公示
  本届比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健委、中国残联共同举办,以“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共有全国各省区市推报的1000个项目进入决赛。

  线上进行国赛终审答辩

  项目团队开展助残活动
  自2020年9月开赛以来,团委积极组织、认真筹备,邀请专家辅导、打磨优势项目,“具为己有——二手玩具交换助力残疾儿童”志愿服务项目在教师孙艺文的精心指导下,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最终脱颖而出,斩获国赛金奖,这也成为我省5个金奖项目当中唯一来自吉林地区高校的项目。

  点击图片了解“具为己有”志愿服务项目
  东北电力大学长期以来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工作,通过防疫志愿服务、大型赛事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等活动,积极营造文明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团委始终致力于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化、社会化、专业化、常态化”工作体系,依托志愿服务工作,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今后将以获奖为契机,继续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取得更多新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