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焦东电 | 东北电力大学举办“新时代 新青年 新榜样”颁奖典礼暨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五周年文艺演出
2020-12-09 09: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8日下午,东北电力大学“新时代 新青年 新榜样”颁奖典礼暨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五周年文艺演出在校礼堂隆重举行。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同志和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东北电力大学对2020年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忱为获奖集体颁奖)
  
  图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为2019-2020学年十佳大学生颁奖)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延鹏为返家乡优秀志愿者标兵颁奖)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泓源为返校优秀志愿者标兵颁奖)
        
  (团委书记刘畅为防疫宣传志愿者标兵、优秀扶贫志愿者标兵颁奖)
  文艺演出部分以习近平总书记写给青年人的三封回信为线索,分为“新·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新·榜样--脚踏实地,勇担使命”、“新·时代--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三个篇章,以舞蹈、情景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宣传校园榜样事迹,表现新时代青年面对疫情逆行而上、冲锋在前的优秀品质以及广大师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真挚情感。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演出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及观众合唱《歌唱祖国》,会场内红旗飘飘,表达了全体师生浓浓的爱国热情。
  
  (舞蹈《不能忘却的记忆》)
        
  (情景朗诵《我的战疫日记》)
    
  (歌伴舞《青春就这样》)
     
  (十佳大学生微宣讲《榜样力量》)
     
  (合唱《强军战歌》)
     
  (合唱《骄傲的少年》)
  
  (全场合唱《歌唱祖国》)
  
  (全场互动)
  弘扬时代旋律,凝结青春力量。本次活动在对历史回溯、对一二·九精神承续的同时,充分体现对祖国的热爱。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缅怀历史,展望未来,作为新时代青年,定会不忘红色历史,争做时代新人,牢记初心与使命,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用自己的拼搏与奋斗书写无悔青春无愧历史的答卷。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