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龙山区城区各小学全面实行“阳光分班”
2020-08-28 23:07:00
龙山区教育局

  8月28日下午,龙山区教育局在丰才小学会议室举行城区八所学校的阳光分班仪式。各校家长代表、区纪委、区人大、区政协、区教育局纪检监察人员共计120余人参与了分班的全过程。亲身感受电脑分班的透明公开,并对电脑“摇号”分班情况进行全程监督。

  今年,龙山区共招收新生2846人,电脑系统按照各校新生人数、性别、班数随机将新生分到共计65个相应班级。班主任现场抽签决定自己所带的班级。张洪影副局长与八所学校的校长、全区新一年班主任分别在分班结果上签字。仪式结束后,各校即把分班结果进行公示,以便于社会各界查询监督。

  “阳光分班”事关千家万户,从确保生源均衡、师资均衡、资源配置均衡角度确保了教育的公平!龙山区在分班工作上十年的坚持,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让每名龙山学子沐浴阳光、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安徽省教育厅 2020-08-07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