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吉市建工小学开展2015年课堂教学改革阶段性总结暨教学开放活动
2015-06-29 17:20:00
延吉市教育局

  为了全面展示办学特色,增进家校联系,提升教师素质,推进“善疑善思,构建疑思导学课堂”课改活动的深入发展,塑造学校和教师的良好形象,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延吉市建工小学于2015年6月15日-6月26日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教学开放周”活动。

  这次活动包括四种内容:一是家长随堂听课;二是观摩课间操和学校活动展板;三是参观学校各功能室的配备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四是家长交流并收集家长评价调查表。本次活动学校组织到位,各个部门配合密切,课任教师准备充分,家长也非常重视。活动中,家长们不仅感受到了学校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服务理念,而且还领略了各位教师的风采,更看到了学生们良好的学习习惯、活跃的思维和精彩的表现。

  从家长反馈意见中,广大学生家长对此次的开放周感到非常满意,当然一部分家长也给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工小学的全体教师们表示将认真研究这些意见,不断弥补工作中的遗漏之处,再接再励,把建工小学建成社会、家长满意的学校。

  总之,通过这次教学开放活动,增进了学校和家庭之间的沟通,为形成最大的教育合力促使每个孩子快乐、健康地成长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建工小学的领导们表示,学校会将开放周活动制度一直坚持下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