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临江市桦树中学召开“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培训会
2016-04-28 09:00: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2016年4月25日下午,吉林白山临江市桦树中学召开“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培训会。

  培训会由学校分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党支部副书记赵书民主讲。赵书记首先根据临江市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关于“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要求,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规范化建设培训。从修改教师网络学习空间名称,到空间规划管理,以及网络空间的美化装饰和启用资源、日志、图片、影音、书签模块发布信息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讲解。针对学校局域网和本校教育教学资源库的使用,如何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防范网络病毒侵袭以及推广网络云盘使用等方面做了培训。

  学校要求各部门和各位老师结合学校工作,将学校活动、学科教学、校本培训和政治学习等内容及时发布在网络学习空间。同时鼓励教师积极上传教学设计、教学课件以及读书体会、教育教学论文等资源丰富空间内容。要求每位教师发布教学成果数量没人每年不少于篇(件)。

  通过这次信息化工作培训,将进一步推进学校教师网络学习空间的规范化建设,为推进教育信息化在学校的应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u=3455074134,1662447270&fm=11&gp=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