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教育学院职成研训院直属党支部成功召开党代表选举大会
2016-11-18 09:38: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吉林省教育学院职成研训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15日14:00在教研大厦161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张东航院长、张旺副院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选举并投票。参加大会的党员共计10名,大会由职成研训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郎宇同志主持。学院派出以姜洪峰处长为组长、张雅子科长为成员的监督检查小组对选举实施全程监督。
  会上,郎宇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职成研训学院直属党支部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着重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和主要任务。接着,张寒明同志宣读了《职成研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出席吉林省教育学院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职成研训学院直属党支部提名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按照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整个选举环节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支部每位成员都严格按照要求,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监票人和计票人审议之后,本次大会共选出职成研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参加学院第十次党代会代表5名。
  职成研训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各个环节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支部中的每位同志填写选票时都坚持党性原则,本着为组织、为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地填写选票,保质保量完成了此次选举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0160791 2017-01-04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