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积极开展校企调研,推进实习代培工作
2018-12-19 11: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实习代培共建基地”项目,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成立了实习代培项目组,针对第一批实习代培学员和老师的效果反馈进行了数据分析和问题汇总,并于2018年11月至12月期间,就实习代培项目方案开展了进一步的调研走访,项目组先后来到解放公司、轿车公司、模具公司、红旗工厂、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企业和高校进行校企调研。
 
  实现代培项目组到红旗工厂调研
  走访期间,调研组一行与企业培训负责人、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高校教务处负责人、实习科负责人及各学院老师分别开展了交流座谈。一是重点向企业介绍了实习代培项目的接待流程、接待学校情况和现阶段接待难点,向高校介绍了承接企业的现状、收费标准和承接难点;二是听取了企业对高校实习学生的要求及学校对企业的需求反馈和建议;三是结合实习市场需求,就高校与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签署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进行洽谈。
  实习代培项目组到解放公司调研
  通过调研,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对实习代培市场的发展趋势、企业现状、接待实习学生的能力和高校教学实习要求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将对校企共建推动实习代培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4 11:1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0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