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喜获“2018年吉林省五大就业关注度高校”奖
2019-03-08 17: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榜单揭晓,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在同类高职院校评选中荣获“2018年吉林省五大就业关注度高校”奖项。
  本次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大数据年度热点高职院校评选,基于对吉林省高职院校在2018年度宣传工作中创新性、突破性、大数据应用、就业关注度、高职院校招生数据库搜索排名、百度搜索关键词热度指数等指标的分析,综合教教育领域专家、考生口碑对学校品牌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以技术技能型、复合国际型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为目标,毕业生就业去向多为商业银行、证券、信托投资、资产管理、金融担保、保险、互联网金融、大型企业财务公司等金融行业,就业质量广受社会和家长的认同和青睐,就业率连续三年为93%以上,盒融行业就业超过50%以上,用人单位满意度在96%以上。
  学校与多家银行、企业合作,建立了百余家校外实习基地,并与中国光大银行、中国邮政集团、吉林银行、九台农商银行、中锐网络、德邦物流等30余家企业打造了订单式人才培养项目。
  学校不仅招收符合当年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同时学校也组织了单独招生考试,为广大考生提供了更多入学和就业的机会,以下是关于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单独招生考试的信息,欢迎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并报考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概况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是吉林省唯一的中央与地方共建共管的金融院校。1960年由财贸部主导建立,原名吉林省财政金融学校,1969年停止招生,1978年,中国人民银行在此基础上恢复建立。59年来,学校始终致力于金融人才培养、金融行业培训、金融科技创新、金融文化传承等领域研究,获得“国家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和吉林省职业教育现代化学徒制试点院校”、“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单位”等荣誉,被誉为吉林省“金融界黄埔、银行家摇篮”。
  报考时间
  2019年3月15日-3月16日
  考试内容及时间
  1.文化素质考试(笔试):文化素质考试采取笔试形式(由吉林省考试院统一实施),文化素质考试450分,包括语文、数学、外语(限英语、日语),每科满分均为150分,考试时间为2019年3月2日-4日,考试地点安排在考生所在地区标准化考点内进行(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公布时间为准);
  2.职业技能测试(面试):职业技能测试采取面试形式(由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实施),职业技能测试300分,考试时间为2019年3月19日-20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公布为准),考试地点在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公布时间为准)。
  招生计划

注: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只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

(数据截止到201812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4:1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0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