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推进素质提升工程之开展“青年教师提高课”活动
2019-06-21 15: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业务能力,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步伐,6月18日——19日,解放中学校开展了以“关注学生体验,提高课堂效率”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提高课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四位年轻教师参加。他们精心设计、认真准备,在教学方法、知识传授、环节设计、课堂组织等方面体现了各自的风格特点。课堂上,他们态度亲切、自然大方,专业基础扎实,知识点剖析透彻,学生易于接受。在知识传授中进行探究性学习,帮助学生将知识掌握得更扎实、更灵活,充分发挥了教师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地位,受到听课老师一致好评。







  课后,各教研组分别进行了评课,主管教学副校长王风玲、教务主任刘金兰、副主任王平参加了听评课活动。首先,上课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设计,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效果对自己的课进行了反思。接着,各位听课教师分别进行了评课。大家一致认为,四位年轻教师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各具特色,展示了良好的基本素质。对授课中存在的疑惑、建议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也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本次公开课活动,教务处精心安排,教研组通力合作,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新老教师共同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又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有效地促进了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