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19年辅导员就业工作会议
2019-11-18 12: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的的服务意识、宗旨意识,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生就业工作的全过程中, 11月13日,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19年辅导员就业工作会议。2017级、2018级辅导员、各学院就业教师、学办主任及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丹丹主持。副校长赵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丹丹传达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关于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对新形势下辅导员如何做好就业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
  赵欣希望全体人员认真领会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针对薄弱环节要采取措施加强和整改,各学院要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计划和方案,做好任务分解,落实责任,明确要求;要积累工作经验,改进工作方法,转变严格执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要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就业指导、就业市场拓展、求职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要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培训,着力提升就业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要严格遵守上级部门关于要求做好就业工作的“四不准”规定。
  本次会议为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7级、2018级辅导员全面了解国家就业政策,掌握就业工作内容提供了有力保障;是全体就业工作人员“不忘初心促就业,牢记使命为人才”理念的呈现,也将有力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效率。(文:郗庆、刘丹丹 图:郗庆 审核人:于海涛 招生就业处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