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9 11:3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培养支部党员社会责任感,加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与感悟。11月10日下午,白城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一行20余人,来到位于洮南市郊的白城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用爱心传递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关怀温暖和慰问品。
  在儿童活动室,支部党员们陪孩子们一起讲故事、玩玩具、做游戏同时向福利院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状况。在接触中,大家发现这些孩子管理有序,懂规矩、有礼貌,这与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敬佩与赞赏。孩子们乐观、坚韧、自信的态度,深深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支部成员为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快乐的一只小青蛙》、并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国粹脸谱》实践课。随后孩子们也给大家表演了舞蹈《红星闪闪》。看着孩子们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为党旗添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4: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