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启动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第二轮模拟考核验收工作
2019-11-29 11:2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18日-11月25日,学校启动了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第二轮模拟考核第一阶段验收工作。
  2019年是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学位点建设的关键年,按照学校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工作安排,第二轮模拟考核验收工作分为授权点自评、校内专家组考核、校内外专家组联合考核验收三个阶段,将历时4个月。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副校长王中男带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工作成员首先对5个立项建设授权点的自评工作进行了走访座谈。各立项建设授权点所在院系高度重视、首任负责,社会福祉学院院长赵继伦,商学院院院长杨大光、副院长安亚人,儿童福祉学院王萍,理工学院院长马志强,音乐舞蹈戏剧学院院长尹爱青、副院长韩彦婷及各授权点联络人共计23人参与此次自评座谈。
  各座谈会上,授权点负责人分别就学科办制定的《审核基本条件对照表》对标自评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建设成果,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辛华要求各授权点要把握验收各阶段的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认真填报《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简况表》,精准对标,完善内容,突出优势,强化特色。
  王中男强调,硕士学位立项建设验收工作迫在眉睫,各个授权点负责人要不懈努力,深刻理解专业硕士点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快速补齐短板,全力冲刺,攻克关键点,保证工作到位,积极争取验收达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