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工商学院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9-11-29 15: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在吉林工商学院全校师生引起了热烈反响。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工委的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精心组织,认真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31日在北京闭幕后,11月1日上午,吉林工商学院党委就研究决定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经过周末两天的筹备,11月4日上午,吉林工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王延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正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报道,全面了解四中全会主要议程、主要内容以及决定。
  随后,吉林工商学院印发通知,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对学习重点、学习方式、学习任务、贯彻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要求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转型发展结合起来,突出重点,分层实施。要求把每周的学习宣传任务写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工作计划,发到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群、二级党组织书记群和中层干部群,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统筹指导。
  4日—22日的三周里,吉林工商学院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展开,吉林工商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对全会主要精神进行全面学习,思政课教师在各课堂介绍全会精神和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专业课教师把结合课程实际宣传介绍全会精神作为课程思政的重要抓手,各基层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班会、团日等载体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对师生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教育自信教育。吉林工商学院校园网、微信公众平台、画廊、室内外LED显示屏等阵地开展全会主要精神宣传。
  11月27日,在充分自学的基础上,吉林工商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各基层党组织也在本周内基本完成领导班子专题研讨和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各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学习交流也在全面铺开。12月上中旬,我们还将邀请专家学者进校园,宣讲全会精神和主要内容,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不断引向深入。
  随着学习的深入,学院党委就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出部署,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充分结合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梳理问题、检视问题和开好民主生活会,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人才培养目标,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着力提升治理效能,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