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3名人员参加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
2019-12-02 09: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30日,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吉林省青年音乐家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吉林省青年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长春胜利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耀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省500余名青年书法工作者、音乐工作者、摄影工作者参会。
  据了解,此次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全省共有215名书法会员,其中高校系统56名书法会员到会,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宣传部李敬伟、招生办公室主任赵慧军、财务处张玲3名人员参加大会。


  会议总结了第四届省青书协、第六届省青音协、第六届省青摄协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会议表彰了各协会上届优秀会员,聘请谢连明、景喜猷、金中浩、苏亚涛为省青书协名誉主席;聘请权辉、李柏、杨柏森、刘凤德、陈受谦为省青音协名誉主席;聘请傅平为省青摄协名誉主席。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吴峰当选省青书协主席,雷蕾当选省青音协主席,邹乃硕当选省青摄协主席。

  参加会议的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的殷殷嘱托,坚定文化自信,崇德尚艺、勤勉工作,用文艺凝聚起新时代奋勇前进的青春磅礴力量,以特有的青春气息和激情谱写我省青年文艺事业的新篇章。有会员激动地表示:“这次大会让青年文艺工作者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我们必须把本次大会精神落实好,用心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艺术精品,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