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际志愿者日 传递生态文明 吉林外国语大学志愿者走进小学开展环保教育活动
2019-12-05 13: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4日,吉林外国语大学“绿色引航”环保教育活动在长国际志愿者日 传递生态文明。
  吉林外国语大学志愿者走进小学开展环保教育活动春净月潭实验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吉林外国语大学校团委主办、该校“白山松水”环保社团承办,得到了中国环境报社、中国环境网的大力支持。

  小学生们展示自己制作的“谷物画”
  经过前期准备,31名志愿者精心制作了道具,设计了垃圾分类、认识天气、环境污染、食物与生产、动物是我们的好朋友等活动环节, 与6个班级的300余名小学生进行了讲解和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愉快的氛围中,认识到“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守卫地球家园的决心。
  “环保小卫士”颁奖仪式
  四年四班的于子轩说:“特别感谢大哥哥、大姐姐教会我们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今天我收获了很多,做好垃圾分类对保护地球妈妈真的非常重要。获得‘环保小卫士’奖状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为这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对我今天努力发言的认可。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做一名真正的环保小达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小学生们合影
  志愿者、教育学1801班左倩说:“环保就在我们身边,良好的环保习惯更要从小培养!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有更多人参与到环保建设中。”
  吉林外国语大学始终坚持公益性办学,重视生态环保建设工作,注重培养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校团委干事王丹雪说:“通过开展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为共建美好的地球家园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小学生们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5 1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4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6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