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参赛代表荣获第三届中外学生诗文朗诵大赛二等奖
2019-12-12 14:3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11日晚,第三届中外学生诗文朗诵大赛拉开序幕,研究生院甄明哲、王凯林、徐培栋、王纤艺、廖金莲、曹发平、郭洋七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吉外研究生风采
  本次比赛共有24组参赛作品,选手们以个人和小组形式进行展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热情饱满。研究生院作品《Oh China》,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讲述中国从贫困落后走向到繁荣富强的历程。作为压轴出场的研究生学子,不论是前期准备亦或是作品的呈现,都展现了各位参赛选手昔日的努力和对未来的憧憬。舞台上,同学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英语口语水平以及大方得体的举止来表达他们的爱国之情,激发了在场评委老师和学生观众对中华民族深深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目睹各位参赛选手的风采

英语口译 甄明哲

英语口译 王凯林

英语口译 徐培栋

职业技术教育(商务英语) 王纤艺

职业技术教育(商务英语) 廖金莲

学科思政 曹发平

职业技术教育(商务日语) 郭洋
研究生学子荣获二等奖

参赛代表徐培栋上台领奖(左三)
研究生院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从左至右分别为郭洋、王凯林、王纤艺、廖金莲、徐培栋、曹发平、甄明哲
  第三届中外学生诗文朗诵大赛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突显了研究生学子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极大地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有利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5: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0: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