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2020-01-10 09: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月9日上午,解放中学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张丰伟主持了会议。

  张丰伟校长首先做了《2019年度校长述职述廉报告》。他从素质提升、质量兴校、师德建设、文化校园、平安校园五项工程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为进一步推进五项工程建设作出贡献。



  接着,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市教育局“五项工程”宣传片及21中学宣传片。



  之后,张校长向大家传达了省教育厅《吉林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市教育局《关于严格禁止在职教师在寒假期间乱办班乱补课乱收费的通知》和市教育局党组《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为大家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顺应时代要求,加强制度约束,严查违规行为,形成推进合力,努力开创师德师风建设的新局面。





  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签订了不乱办班、乱补课、乱收费承诺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教育,提高了大家的职业道素养,增强了工作责任心。今后,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新形象,谱写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