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6 09: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划拨党费用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党务工作者活动的方案》的通知要求,1月14日,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对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14日上午,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副书记石晓峰、纪委书记赵莹,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看望了党龄50年的老党员、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原党委书记薛玉山同志。付宏政代表党委向他表示慰问,并分享了薛玉山同志半个多世纪以来为党工作的简要经历,共话对党的深厚感情。薛玉山对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15日上午,党委书记付宏政到商学院党总支慰问困难党员。随后,各党总支代表党委慰问了其他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改革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