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专学子“云合唱”—用歌声凝集力量 战疫必胜
2020-02-14 13:01:00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以歌寄情,战“疫”必赢

  当前,全国战疫进入到重要时期,全国治愈率稳步上升,数据变化不断向好发展,这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响应政策隔离在家的日子还要继续,隔离在家,但不隔离爱。在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组织下,金专学子在家中录制了一首应援歌曲——《真心英雄》。

  “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在这一句句简单的歌词中,寄托着我们对前线最美逆行者们的致敬和对武汉同胞,对祖国的祝福。

万众一心,共同战疫。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不能,身赴前线;那就,守好后方。

北方金专,用歌应援。

以声寄情,战疫必赢。

愿,神州大地。

律回岁晚,春到人间。

山河无恙,世间皆安。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4:1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0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