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大学研招办为你答疑解惑—第一期
2020-02-21 20:2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各位考生,根据教育部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长春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做相应调整。这里汇总整理常见问题,供考生们参考。
    01 研招答疑相关渠道是什么?
    关于研招答疑的渠道有以下方式:
    (1)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春大学研究生院”;
    (2)长大2020年研招咨询QQ群:486220123;
    (3)长大研招邮箱:yanzhaoban@ccu.edu.cn。
    对于收到的问题,我们将会及时回复,并对群体性问题给予整合,在“长春大学研究生院”公众号推送中集中解答,请大家持续关注。
    02 硕士研究生招生的信息在哪里能获取?
    长春大学关于硕士招生的信息都会统一在长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b.ccu.edu.cn)上发布。同时,“长春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也会对重要信息予以同步推送,请考生予以关注。建议考生也要关注所报考的院系官网,了解具体安排。
    03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什么时候能查询?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及教育部和吉林省的统一部署,长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公布将推迟到2月20日之后。“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查询。”
    04 是否提供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专业排名?
    长春大学不提供专业成绩排名查询。
    05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
    往年长春大学在3月上旬公布,今年将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及上级的部署要求发布,具体时间请关注长大研究生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
    06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复时间和方式有变化么?
    考生对初试成绩提出复查申请的时间由原定2月14日相应进行调整,具体复查时间和提交复查申请材料的方式另行通知。
    07 今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形式会有变化吗?
    学校以及各招生院系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在确保安全、公开公正公平的前提下,及时确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不管复试形式是什么,认真备考是王道。 
    08 硕士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的电话能够拨打咨询么?
    由于疫情的原因,招生办公室电话目前无专人值班答疑,有招生报考相关问题请在微信公众号“长春大学研究生院”后台、长大2020年研招咨询QQ群进行留言,或者发送邮件至yanzhaoban@ccu.cn(长大招生办公邮箱),我们会尽快回复您的消息。
    09 可以到长春大学研究生院研招办公室咨询么?
    不可以,学校禁止外来无关人员进入校园。根据《长春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响应期间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严禁无关人员和社会车辆进入校园。
    10 各院系负责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老师的联系方式是什么?
    我们将在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相关公告中发布各院系负责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老师的联系方式。敬请关注长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长春大学研究生院”。
    11 在家如何调整学习心态?
    当前的疫情可能打乱了你的心绪,许多人的生活甚至内心陷入混乱。然而,我们不得不承认,疫情用另一种方式,让我们去重新审视生活的本来样貌。战胜负面情绪是每个人的必修课,你要带着必胜的信心,积极乐观,战胜心魔。
疫情当前,长大研招办有信心也有责任,
站在为您排忧解惑的第一线。
让我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我们在长春大学等你!
重要信息发布请关注官媒如下:

 (长春大学2020年研招咨询QQ群)

(长春大学研究生院公众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5: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30 12: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