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中医药大学召开中西医结合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推进会
2020-04-10 17:3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9下午,长春中医药大学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中西医结合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邱智东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康复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徐晓红介绍了学校本年度拟新增学位点申报的基本情况,并对学位点申报条件进行了解读。康复医学院院长张雷、副院长黎明全、邓永志,就拟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准备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分析了目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优势与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邱智东在会上指出,中西医结合学科在学校学科发展中一直都具有深厚的底蕴和潜力,本次学位点申报要抢抓机遇,举全校之力去争取申报成功。邱智东强调,康复医学院要成立申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具体责任人,落实到位;要对标国家学位授权点审核条件,整合学科资源,进一步挖掘学科优势和特色,做好申报材料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5: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