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外国语大学图书馆被评为中国图书馆学会2019阅读推广星级单位
2020-04-13 09:2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2019阅读推广星级评选结果揭晓,据《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19阅读推广星级组织和星级单位的通知》(中图学字[2020]17号),吉林外国语大学图书馆被评为“2019阅读推广星级单位”。
  2019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期间,吉林外国语大学图书馆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了中国图书馆学会和国家图书馆联合开展的“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主题阅读活动,同时优选学生代表吉林省组队参加了全国范围的“万卷共知”阅读竞答活动,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吉林外国语大学图书馆集现代化、信息化、生态化、国际化于一体,面积为2万余平方米。图书馆的建筑理念与国际接轨,在外观设计与整个校园融为一体,在馆内设计上风格独特新颖,空间规划宽敞明亮,服务设施先进,服务功能完备,实现了WIFI全覆盖、读者自助借还图书和文献大流通的服务模式。
  图书馆划分为四个中心,即文献服务中心、交流研讨中心、自主学习中心、文化休闲中心;设有研讨间17个、学生阅览坐席近3000个,创设了独立的外语朗读空间,充分展示了学校“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教育”的教育理念和全方位满足学生需求的人本化服务理念。目前,馆藏纸质图书达到85万册(其中外文图书28万册)、电子图书130余万册、电子期刊近7000种、中外文数据库29个,各类资源能充分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


  今天小编想跟你聊聊吉林外国语大学的图书馆哦~~
  你是否想念大厅里如山耸立的新书展架和风格各异的外文原版图书?是否想念自己在朗读区里大声背书、台灯下认真学习的样子?是否想念书山小径、电子有声读物、自助还书机、电子阅读间……?
  吉外图书馆,它高高耸立,随时准备把你放在巨人的肩上;它安静含蓄、包罗万象,随时准备把你的智慧开启……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说你对图书馆的美好记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5: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0: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