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网络招聘不停歇 助力就业赢赛点——长春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纪实
2020-05-20 14:0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在疫情期间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长春师范大学就业工作指导处确立了“一核三线”线上就业服务模式,夯实就业工作基础,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确保就业质量。
  长春师范大学现有2020届本专科及研究生毕业生6000余人。从3月初至今,学校主办线上招聘活动累计11场次,提供就业岗位49140个,共享其他地区及高校招聘会信息112条,转发在线招聘信息300余条,单场次平均投递简历数量及单家用人单位投递数量均创新高。其中,“中国英汉双语教师网络联盟单位2020年国际化英汉双语师资实习就业双选会”参会单位86家,共计接收简历4711份;“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育董事会成员单位2020年国际化英汉双语师资实习就业双选会”中一家用人单位单场接收简历156份。另外,为促进省内就业,长春师范大学组织的“‘菁智汇吉 生根筑梦’省内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专场招聘共接收投递简历2087份;“长春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两类四专’招聘服务季(第三季)第十三场综合招聘专场”有258家企业参会,网站总浏览量达22929人次,共计200余所国内外院校2983名毕业生参与,共投递简历6609份。
  自国家组织开展“24365校园招聘服务”工作以来,就业工作指导处积极做好相关宣传动员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全面组织开展相应活动,真正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全员参与、积极响应、落实到位、精准服务。
  今后,就业工作指导处将根据数据跟踪、调研汇总,对未就业毕业生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线上招聘活动,对已就业毕业生做好就业前跟踪指导,在特殊就业季使学校毕业生仍有业可就,质量不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1: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5: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