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举办2020年首场“云端”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0-06-04 11:1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27日14点,在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肖晞院长、杨民书记的大力支持下,经学院研究生办崔鲜花老师积极统筹,2020年度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首场“云端”硕士招生宣讲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宣讲会由公共外交学院崔鲜花老师、乔蕊老师和李梦龙老师担任宣讲人,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18级硕士研究生孔祥琦作为学生代表参与了在线问答。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王欢老师的组织下,数十名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全程参与。

  在本次宣讲中,李梦龙老师对学校概况、学院历史、师资力量、科研方向、就读优势、研究生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针对同学们较为关注的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相关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力求让参与连线的各位同学对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随后,乔蕊老师通过网络平台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互动,乔老师结合自己在吉林大学的求学工作经历,对同学们关心的研究生课程设置、培养方向、就业去向等问题做出了详尽的解答。本次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2019年12月,公共外交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在学院领导的部署和指导下,制定了精确定位对口高校,提升生源质量的总方针。2019年底公共外交学院派出多位教师分赴延边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和辽宁大学三所对口高校展开精准招生,宣讲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不仅让同学们对公共外交学院以及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研究生培养情况有了更为系统的认识,还让他们对报考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研究生相关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举办2020年首场“云端”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团赴延边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辽宁大学宣讲的部分照片
  本次“云端”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拉开了公共外交学院2020年系列招生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宣讲团成员还将按计划对多所对口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