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导师引领】徐晓红导师组见面
2020-06-05 10: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0年6月1日,徐晓红导师组召开导师见面会。
  导师简介
  徐晓红,中共党员,医学博士,副教授,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院长(部长)。主要从事党建、高等教育、针灸特定穴理论与临床应用研究,主持厅局级课题4项,参与国家省部级课题5项,主编、副主编著作10余部,发表省级以上论文10余篇。
  学员心得
  在六月一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徐晓红导师组17级青马学员进行见面会,相隔数月,对老师是十分想念的。又一次通过网上见面会交流感情,在见面会上,老师依旧让人倍感亲切。老师指出,要抓紧时间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专业知识,坚持思想和灵魂的提升,同时,必须珍惜现下宝贵时间,多阅读相关专业的论文、书籍等。回首过去,我们和老师走过了两年时间,这段时间,老师给予了我们很多宝贵的财富,我们一定会遵循老师的教导,珍惜时间,努力奋斗!
  2017级学员隋贵峰
  6月1日晚上,我们小组与徐晓红老师进行了最后一次的线上导师见面会,徐晓红老师不断地强调,我们要珍惜时间,趁着这宝贵的时间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学习,包括考研的相关科目,还有可以去知网上阅读论文,开拓自己的知识眼界,从自己感兴趣的地方入手,不断地深挖。和老师一起学习地这两年,我认为我们从老师的身上学到了很多,老师也嘱咐我们很多,我们很开心在徐晓红老师的教导下,充实而又愉快地度过青马这两年的时光,当然我也不会辜负老师和我这青春时光。努力奋斗,不断向前!
  2017级学员赵艺
  六月一日晚上七点钟我们和徐晓红老师进行了最后一次正式的导师见面会,老师和我们说了许多她学习的经验,并且督促我们不要荒废在家的宝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可以做许多有意义的事情,比如去读一些文献或者古籍,或者复习中基,中诊,中药,方剂等等,为之后的考研做准备,并且还能够打开自己视野,我们也分享了近期的一些事情,老师也为我们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很开心能和老师一起走过两年的时光,虽然我们的青马生活要面临结束了,但是我相信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的学习,坚定自己的本心,做一名合格的青马学子,也能够在未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
  2017级学员刘芮名
  昨天我们跟亲爱的徐晓红老师进行了一次线上交流,老师针对我们考研的努力方向以及假期学习工作进行了指导,让我们受益匪浅。老师提醒我们巧妙利用时间对考研课程进行系统复习,例如:中医基础、中药、方剂等,查缺补漏。老师鼓励并帮助我们登录知网,在上面多查阅古典文献,探索古典针法,研究自己感兴趣的病症。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情况,还关心我们的身体状况,告诫我们在家里要多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为下一步回学校上课做准备。回想起两年来老师的谆谆教诲与耐心指导,内心触动颇多,对老师的报答唯有一声发自内心的感谢和一个更佳优秀的自己!
  2017级学员郭霁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5: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