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复试、云答辩、云中情——记吉林大学考古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答辩的“云中漫步”
2020-06-05 13: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云模式”成为了时下最为流行的生活和工作模式。截止5月31日,吉林大学考古学院顺利完成了本年度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和硕博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线上答辩,共录取77名硕士研究生,并有28名硕士研究生、4名博士研究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全新的“云复试”和“云答辩”,给学生和老师们都带来了新的体验和挑战。在学校的总体安排和学院的高度重视下,副院长吴敬老师对线上复试和答辩工作作了周密安排,研究生秘书李叶竹老师负责具体实施。为确保线上复试和答辩的规范有序和公平公正,学院组成了分工明确的后勤保障团队,对网络环境、平台软件等进行了精准调试。学院近几年引留的林森、王震、任进成、陈醉、武松、卢成敢、赵里萌、张峥等青年教师为此次工作的顺利进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全院老师不辞辛劳,也都积极参与到“云复试”和“云答辩”的工作中来,在特殊时期与学生们共同体验了非同一般的“云中情”。
  随着新冠疫情的逐渐好转,吉林大学考古学院的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今年的研究生“云复试”和“云答辩”,不仅体现了吉林大学考古学院以学生为本的管理服务理念,更展现了全院同仁上下一心,为“双一流”建设夯实基础的拳拳之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