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返校有预案 开学前须知
2020-06-11 17:18:00
中国教育在线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了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宣传,汽车营销学院2018级凤凰数字媒体订单班的同学们特别制作了视频短片↓↓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特别鸣谢:汽车营销学院2018级凤凰数字媒体订单班学员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是国家公办院校,始建于1952年,前身是中国一汽建立的长春汽车技术学校,是中国第一所专门为汽车工业培养人才的学校。学校是国家首批28所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9年被教育部、财政部列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吉林省唯一一所),有“汽车人才摇篮”之美誉。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汽车数媒技术、汽车数媒营销以及广播、电视、电影和数字车载影视制作等行业的计算机软件工程技术人员,能够从事汽车数媒营销、汽车三维建模、VR汽车场景搭建、汽车质感表现等汽车数字媒体产品设计和制作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二、主要课程
  PS应用与设计基础、摄影与摄像、影视特效制作、特种拍摄与蓝绿屏成像、车载影视拍摄技术、汽车三维建模、汽车光影表现、汽车构造模型、Zbrush雕刻技术、Unity3D虚拟引擎开发、VR汽车场景搭建与交互等。
  三、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注重专职与兼职、学校教师与企业教师相结合的原则,教师“双师型”教师比例达到90%,教学团队拥有教授、副教授、讲师、助教职称,职称结构合理。同时,建立优质企业兼职教师资源库,与行业专家、企业资深技术顾问建立紧密联系,本专业企业兼职教师5人,均来自行业一线,实践经验丰富。
  四、就业方向
  就业单位面向汽车数字媒体、互联网、影视动画、广告、电视台、传媒公司等行业以及行政企事业单位从事图形图像处理、摄影摄像、后期剪辑、影视渲染等数字媒体相关内容的制作、管理工作,更可从事平面设计与制作、二维动画制作、音视频制作、影视、广告、VR设计等工作,就业范围十分广泛。
  凤凰数媒订单项目简介
  一、凤凰卫视集团简介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二、凤凰教育集团与长汽高专凤凰数媒订单班
  作为凤凰卫视传媒集团旗下一员,创建于2008年的凤凰教育以培养全媒体精英,高端技术、管理人才为己任。从职业教育出发,积极促进中国传媒业与世界传媒业的沟通、融合与发展。以发展成为“国际化、专业化、职业化教育高端产品提供商”为目标,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资源,并结合本土实际及特点,积极拓展、开发符合世界先进水平的课程体系。
  2019年,凤凰教育集团与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成立了2018级凤凰数媒订单班,以培养汽车领域全数字化媒体精英,高端技术应用、管理人才,具有多媒体技术应用能力,能够胜任平面设计、影视动画制作、汽车三维建模、VR汽车数媒等岗位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为目标,引进国际先进的教学资源,开发符合世界先进水平的数字媒体课程体系,用数字化手段呈现汽车设计、展示、销售、驾驶体验等环节。
  三、进入订单班你能学到什么
  1.二维平面图像设计与美化
  2.影视剪辑与动画制作
  3.三维立体模型制作
  4.VR场景搭建与制作
  四、报名方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4 11:1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0 15:38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19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