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在2019年吉林省普通高校专业综合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06-15 17: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吉林省普通高校专业综合评价结果,长春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获评A级,省属高校仅三所获评A级,名列省属高校前茅。
  汉语言文学专业是长春师范大学优势传统师范专业,经过六十余年的建设,已成为吉林省重要的基础教育语文教师培养基地,培养了大批优秀中小学语文教师,拥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先后被评为吉林省特色专业、吉林省品牌专业、吉林省特色高水平专业,2019年被评为吉林省首批一流专业。
  据悉,在本次专业综合评价中,长春师范大学会计学、旅游管理两个专业获评B级。
  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1: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5: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