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迎来首批学生返校深情送别毕业生
2020-06-22 15: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20日,白城师范学院经过全方位清洁消杀、数次应急演练、技能培训等活动,终于迎来首批返校学生。学校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白城车站,引导返校学生乘坐市公交公司提供的直通专车返校。

  早4时,第一位返校的学生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脸上洋溢着兴奋和欣喜的笑容。工作人员以严谨的态度、温暖的关怀迎接返校学生,认真为学生们测体温,行李消杀,查看吉祥码和行程卡,检查返校审批单等相关入校所需的材料。随后,领取学校准备的防疫爱心礼包,二次测温后进入公寓,在辅导员指导下,办理毕业相关手续。

  本批返校学生共145人,以省内毕业生为主,返校方式为自驾和乘坐火车。返校学生在办理毕业手续整理好行李后,于22日全部离校返程。为确保学生返校顺利安全、疫情防控有序有效,白城师范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在属地疫情防控教育专班的指导下,带领多部门密切合作,按照返校前准备、返校中迎接、返校后日常防控三个阶段,分别制定校园管控、学生服务、后勤保障、突发应急、宣传教育、心理疏导等方面工作实施细则,用最周到细致的服务让返校学生感受到回家的温暖。通过此次接待返校学生,查漏洞、补短板,完善各种工作方案,为秋季开学做好积极的准备。

  为了送给因为疫情阻隔不能回到学校的毕业生一份礼物,20日,白城师范学院举办了“致敬奋斗的祖国,致敬奋斗的青春”——送别2020届毕业生云音乐会”,参演师生用精湛的技艺颂扬了奋斗的祖国,唱响了奋斗的青春,寄语2020届毕业生拥抱青春理想、伴梦想远航。21日,白城师范学院推出历时两个月倾力打造原创歌曲《我要去远方》MV,带着母校对毕业生们的深情和眷恋、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殷切期许,回顾了一起度过的四年美好时光。22日,校长对毕业生们深情寄语,向毕业生们承诺待疫情消散,欢迎毕业生回母校参加任何一届毕业典礼,待时机成熟补办一场毕业典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4: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