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批返校开启,吉林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顺利回校!
2020-06-29 12: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28日,作别多日的等待,吉林化工学院迎来第二批返校的63名研究生同学。
  为保障同学们安全返校,吉林化工学院老师及校医院医生组成接站小组,一同到火车站迎接同学们的归来。“经历了漫长的‘假期’,终于返校了,还没有出站就看到了学校的老师们,感觉无比的亲切,接站老师为我们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吉林化工学院还安排了专车接我们回校,全程都很安全,贴心。”研究生学院孙新舜同学说道。


  下车后,同学们按照行李消毒、身份核验、人脸识别、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程序有序进入校园。吉林化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庄志军及吉林化工学院领导在校门口欢迎同学们平安顺利返校,叮嘱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勉励同学们回校后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学业当中。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好学生返校保障工作,通力配合,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老师和志愿者为同学搬运行李
  本次返校的63名同学均来自低风险地区,在家经14天隔离及体温监测后回到学校,返校后他们将在导师指导下,全力投入到学习、科研活动中。接下来,吉林化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筑牢健康防线,全力保障教育教学工作平稳顺利进行,交出疫情大考的合格答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6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