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12个本科专业顺利通过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2020-06-22 14:40:00
长春科技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吉学位〔2006〕13 号)和《关于做好2020 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吉学位〔2020〕1 号) 精神,长春科技学院向吉林省教育厅报送中医学、金融工程等12个本科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近日吉林省学位办发文公布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的结果,长春科技学院申报的中医学、金融工程、车辆工程、康复治疗学、服装与服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资产评估、电子商务、会展经济与管理、建筑学、风景园林、眼视光学等12个本科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审核结论全部为A。

  此次评审分为学校自评及申报、专家网评、专家现场实地考察审核三个工作程序。长春科技学院教务处按照省教育厅下发的《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方案》的要求,参照《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对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如何填写《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及自评报告进行指导。3月3日-3月23日期间,12个专业全部按时、按要求完成了学位评估的各项工作,分院院长亲自把关并完成自检工作。3月23日-24日,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专业简况表、自评报告等材料进行审阅,提出修改意见并反馈相关专业主任。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主管部门认真组织,教学单位积极准备,相关部门共同配合,圆满完成了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

  长春科技学院将以此次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审核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管理,提高专业建设水平,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切实保证学士学位授予及管理质量,为培养更多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万叶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