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化第一高级中学校2020年招生政策
2020-06-30 16:18:00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计划
  计划招生700人(含体育特长生20人、艺术特长生6人),设置14个教学班。其中创新求实班2个、创新实验班4个、创新(住宿生)实验班1个、平行班6个、文科班1个(超过25人直接成立)。
  招生政策
  (一)创新求实班(2个)选拔条件
  1.一模成绩510分以上(含510分),中考成绩达到吉化一中统招线以上(含统招线分数);
  2.中考入学排名前30名(含第30名);
  3.创新求实班如有剩余名额,可按中考“语、数、外、理、化”五科成绩总分排名选拔。
  以上三个条件符合其中一项即可。
  (二)创新实验班(含住宿实验班)选拔条件
  1.一模成绩480分以上(含480分),中考成绩达到吉化一中统招线以上(含统招线分数);
  2.一模成绩500分以上(含500分),中考指标生以上录取。
  (三)体育、艺术类特长生招生
  体育特长生招生20人:田径、篮球;
  艺术特长生招生6人:舞蹈、声乐与播音主持。
  特长生采取先报名,高考后进行测试,择优录取(具体测试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以上政策仅限于第一志愿填报吉化一中的学生。
  助学优惠
  1.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学生,享受学校每年国家助学金资助;
  2.成绩特优学生,可享受学校的减免待遇。
  签约时间
  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20日(6、7、8日高考三天暂停签约)
  每天上午8:30——11:00   下午1:00——4:00在吉化一中签约
  注:要求带初三一模成绩单或成绩条。
  录取原则
  第一志愿填报吉化一中,按统招生和指标生录取;
  第二志愿填报吉化一中,达到吉化一中统招线即可录取。
  交通便利
  吉化一中位于龙潭区龙潭山脚下(龙潭区武汉路25号),公交车6路、12路、15路、30路、42路、44路、55路、112路、218路。
  校车线路
  南达世纪广场、松花江中学;
  西抵临江门、市政务大厅;
  北到江北土城子周边,覆盖吉林大街、解放大路、雾凇大路、徐州路和遵义路。
  咨询电话
  63966992
  63962618
  15981170423
  18343234409
  18343234410    
  13604478710(体育特长生咨询电话)
  13134427776(艺术特长生咨询电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