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代表应邀出席泰国格乐大学网络国际学术论坛
2020-07-06 11: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2日,白城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应泰国格乐大学的邀请,参加了主题为“新视野、新模式、新思维”的2020年网络国际学术论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孙楠楠受邀参与研讨,同与会海内外院校代表分享了学校国际疫情背景下可持续学习的部分有效举措;抛出了与“一带一路”东盟国家教育合作与科技交流的“橄榄枝”。
  在主题为“人工智慧下的工程科技与管理”的分论坛上,白城师范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温温博士做了题为“深化新工科教育助力高等教育改革”的主题发言。发言从我国新工科建设的内涵、人工智能背景下传统专业升级改造之路、新工科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思路三方面详细阐述了我国在本领域的一些经验和做法。
  本次会议由格乐大学主办,格乐大学校长Prof. Dr.KrasaeChanawongse(杨金泉博士)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以推进跨国教学与科研、探索国际教育新格局为宗旨,包括“远程学习的新教学模式”、“后疫情时代的大学管理教育的变革”、“新媒体与多元文化下的艺术与设计”、“大健康促进产业的未来趋势”、“人工智慧下的工程科技与管理”、“东盟区域整合下的经济与法律”五个主题分论坛。来自海内外百余所院校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网络学术研讨会,并参与了不同主题的讨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4: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