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端畅游 | 长春理工大学VR全景校园
2020-07-06 11:45:00
长春理工大学本科招生
跨过山和大海,穿过人山人海。
你想要看的长理校园,
小编带你云端畅游。
足不出户,任何时间地点想看就看。
东西南三个校区,想看哪里就看哪里。



遇见长理
  长春理工大学原名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1958年由中国科学院创办,是新中国第一所培养光学专门人才的高等院校。经过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现已成为一所具有鲜明光电特色和国防特色的吉林省省属重点大学,是吉林省、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长春市共建院校,享有“中国光学英才摇篮”的美誉。





走进长理
  跟随小编动动手指,即刻领略720度校园美景,东、西、南校区近百处室内外全景展示带你身临其境。

  戳“校园主页”进入长春理工大学官网,全方位了解长理。
  戳“校园位置”进入地图精准定位,挑选最佳路线来看长理。
  戳“招生微信”关注“长春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获取2020年本科招生章程、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录取进度等更多招生信息,还可与招办老师24小时在线互动。
筑梦长理
  “两弹一星”元勋、两院院士王大珩先生是学校创始人、第一任院长。中国第一埚光学玻璃研制者龚祖同、中国第一台激光器研制者王之江、中国第一台高精度经纬仪研制者薛鸣球等16位院士曾在校任教或学习,为学校积淀了严谨求实的治学风气。学校建校60余年来,为国家培养了16万余名优秀人才。
  今年,学校共有46个专业和3个专业类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招生4273人。除国家贫困、地方农村等特殊批次招生外,普通类专业均在一批次招生。以光电技术为特色,光、机、电、算、材相结合为优势,工、理、文、经、管、法、艺协调发展的学科布局,为追逐梦想的你提供了无限可能。
  如此美丽与智慧并存的长理,你还在等什么?光的时代已经到来,让我们秉承先辈的优良传统,与新的时代同频共振,一同乘风破浪,追光逐梦。
北国春城,
南湖之滨,
长春理工大学期待你的加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1: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6: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