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首家“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落户德惠
2020-07-17 10: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职教二十条”,提高专业教师实践与产教融合能力,增强学校发展后劲与活力,为企业输送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的现代技能型人才。7月13日,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吉林省银河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药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银河药业顺利召开。
  银河药业董事长李桂芳代表企业致欢迎词。她表示,银河药业一直致力于做制药行业的放心药、安心药,今天的揭牌仪式是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对企业的信任,企业愿意为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教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上搭桥铺路,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多交流、多互动。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袁兆新代表学校进行主旨发言。他对银河药业能够成为学校首家“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企业在学校师资培养培训上的大力支持。随着国家“职教二十条”和吉林省“职教十八条”不断深入贯彻实施,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一定会用好“双师型”教师培育基地,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教师专业素质进一步提升。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互惠双赢的原则在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的浪潮中,实现优势互补,提升战略人才储备,为社会、企业培养更多符合时代要求的后备人才。
  德惠市副市长王兴刚代表德惠市政府致辞。他表示,德惠是长春的北大门,资源丰富,尤其是制药企业众多,感谢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把“双师型”培训基地设立在德惠,德惠市政府愿意做好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在校企合作、产学研及成果转化上将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愿双方合作向着更好的方向深化发展,为发展长德两地和吉林医药产业做出贡献。
  仪式最后,袁兆新、王兴刚、张国东、李桂芳四人郑重为基地揭牌。
  此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新型专业技能型人才的发展提供了契机,体现了校、企、政协同育人的巨大优势,是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又一个重要创新点和突破点。

  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德惠市人大副主任张国东,米沙子镇党委书记付井奎,银河药业副董事长刘践实,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品食品学院院长孙莹、教务处副处长杨智源、宣传部副部长王宁、药学党总支副书记高雅静。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此次活动,揭牌仪式由银河药业质量总监唐磊主持
  (图文:汪岩 审核人:孙莹 药品食品学院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14: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