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师恩深似海,锦旗表谢意 ——白山市解放中学高三毕业生家长为学校赠送锦旗
2020-08-26 13: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8月25日上午,解放中学高三毕业生苑芝萍和家长一起,将一面印有“为人师表品德高 乐于助人伸援手”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学校,以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怀照顾及班主任胡玉杰和各科老师的辛勤栽培和教育。


  苑芝萍的父母都是残疾人,没有工作,靠低保和父亲开残疾人代步车出租为生,生活比较拮据,孩子上学读书遇到了很多困难。得知具体情况之后,学校为苑芝萍减免了各种费用,帮她申请了困难补助和助学金,很大程度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班主任胡玉杰经常给孩子提供经济帮助,跟其他任课教师一起免费为孩子补课,与她谈心交流,帮助她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孩子最终顺利完成学业并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查询到大学录取信息后,苑芝萍和家长特别开心和激动,专门到学校送上锦旗和感谢信表达感恩和谢意。年部主任、班主任胡玉杰代表学校对学生及家长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这既是对学校和老师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和鼓励,今后,各位老师会把这种支持化作前进的动力,继续致力于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