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情系教师节 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 走访慰问白城一中
2020-09-08 14: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7日上午,小雨初晴,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一行莅临白城一中新校区,进行教师节专题慰问。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市政府副秘书长孙伟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永德等陪同走访。白城一中校长汪少成率学校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在校门口迎接。

  庞书记一行在汪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详细询问了餐饮相关问题,深入教学楼,观看了教师上课实时动态,走进一中书画展厅,欣赏了“翰墨写丹心,笔墨颂师恩”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书画展,对学校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工作提出了充分肯定,深入教师办公室,对教师们进行节日慰问,庞书记指出,学生在一中接受品格的锻炼、知识的教育、思维的创新,品德的提升,教师们从事着最神圣最伟大的事业,希望一中的老师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领跟多的年轻教师茁壮成长,将一中的名片擦得更亮,将学生培养得更加优秀。


  在行进的过程中,汪校长向庞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升学等情况。庞书记走进学校宽敞明亮的会议室,并同教师代表握手,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现场掌声阵阵,暖意浓浓。随后召开座谈会,庞书记强调,看到新学校教学设施日臻完善、教职员工精神焕发、教育事业蒸蒸日上,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学校的辛苦付出。他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希望全体一中教师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科研能力和教育水平,提出要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学生至少要有一项爱好,为终身幸福奠定基础。学校要创新办学理念,培养学生兴趣爱好,积极为学生搭建平台,让学生充分展示才华,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为白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白城一中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主管部门的科学指导。展望未来,白城一中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以“责立校园,任当天下”为理念,扎实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改革,不断创新,狠抓管理,充分发挥体制优势,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将人民对美好生活、优质教育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努力办优质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4 10: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1: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5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