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2020高考招生网络咨询会”东北地区获奖高校名单出炉
2020-09-09 16:3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疫情期间,为助力高校招生宣传工作,中国教育在线举办了“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咨询会”系列直播活动,为考生、家长与院校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活动结束后,中国教育在线作为主办方,根据各大高校在直播活动中的表现,结合直播场次、播放量、创新程度等因素,评选出“最具影响力高校”“最具创新精神高校”“最佳互动体验高校”“最受考生关注高校”及“直播金话筒奖”五大奖项。
  具体评奖依据如下:

  在评选中,共有30所东北地区高校凭借出色的传播效果,在近500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34个奖项殊荣。这些奖项以院校直播间获得的播放量、观众数与互动总量等依据进行综合考量而得出,获奖高校均在这些维度的综合考量中获得领先优势,是考生和家长心目中的“网红高校”。
  东北区域高校获奖名单如下: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各省市区教育主管单位、各参会高校大力支持,百度、腾讯、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平台也通过APP开屏推广、移动端主动推送、搜索词汇预制、搜索热榜展示等形式,实现活动充分曝光。
  在37天的活动中,453所高校共举行41场直播,近270万人进行了观看,累计播放量突破364万次,互动量超65万条。这些数字表明,“直播招生”的形式获得了考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成为高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30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