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城一中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2020-09-14 10:2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金秋九月,阳光明媚。9月10日,时值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驻吉某部队政委尤小锋、副政委张敏、政治部主任李宇新、人力资源科科长侯苏宁一行代表部队领导班子来白城一中进行教师节慰问,向白城一中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白城一中校长汪少成、副校长李加义、李铁平、张效锋、孙淑媛及部分中层干部与部队领导进行座谈。

  汪校长向部队首长介绍了白城一中新区整体规划,参观了学校食堂,欣赏了庆祝教师节主题书画展。随后,双方至会议室进行座谈。

  尤政委首先代表部队向白城一中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部队时刻关注并感受着白城一中的发展,作为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学校,希望学校发展壮大,向高校、部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强军富国梦打下扎实的基础,尤政委向学校一直以来对部队子女的关爱呵护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为学校搭建爱国主义实践平台,让更多青少年爱上军营,播下献身国防的种子。

  汪校长代表全校教职工对部队首长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对来自部队的祝福以及部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向部队首长介绍了白城一中今年高考情况和白城一中师资配备情况,并表示部队首长一行到白城一中慰问教师之行,充分展现了白城一中与共建单位之间深厚的军民鱼水情谊。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在支持军队建设中多办实事,为部队教育子女方面解决后顾之忧,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备忘录,尤政委向白城一中捐赠贫困学生助学金。双方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人才培养、加强合作共建,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4: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1: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5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