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开展师德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0-09-22 16: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师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工程,激发广大教师爱教乐教、潜心育人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解放中学积极组织师生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月活动时间为9月1日——30日,活动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解放中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师德教育宣传月的重要意义,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弘扬了师德典型、展示了解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前期宣传活动的基础上,9月21日学校又举行了主题升旗仪式,王建英老师做了题为《爱在左,责任在右》的国旗下讲话。她通过自己的感悟和体会,表达了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下午第八节课,各班召开了“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班会。学生们畅所欲言,有的通过自己的故事分享了与老师相处的温馨时刻,有的感恩自己遇到的好教师,有的畅谈了心目中好教师的标准……大家共同认为心目中的好老师应该是热爱教育事业,有广博的学识,关爱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尊严,为人师表等等。班会结束后,各班上交了活动总结。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教职工再一次受到了思想洗礼和熏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名副其实的“四有”好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