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与长春中医药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2020-09-25 14:34:00
长春科技学院

  2020年9月25日上午,长春科技学院与长春中医药大学签订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双方就中医药、康复、护理等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展开合作。仪式由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邱智东主持。

长春科技学院校长秦磊与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宋柏林签约

  秦磊和宋柏林分别代表长春科技学院和长春中医药大学签订了《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科技学院合作办学框架协议》。通过此次合作,长春中医药大学将充分发挥办学资源优势,指导学校开展中医药、康复、护理等专业发展问题的诊断、发展设计和宣传策划;开展中医药学科课题规划及操作指导,教育技术专项建设咨询,中医药专业学生的专业成长;开展中医药专业教师教学、科研、教育技术等培训;发挥中医药教育和医疗资源优势,为中医药专业教学提供支持和帮助,培养中医药应用型人才。

  董事长张电达表示,能够与中医药大学合作,将能更好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更好的推动吉林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校长秦磊介绍了学校中医学专业设置及建设情况。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兴海,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分别做重要讲话,对东华教育集团及长春科技学院的发展做出肯定,希望长春科技学院能抓好中医药专业学生的基础教育,抓出特色和影响力,打造出自己的品牌,同时建议学校与双阳区政府开展深度合作,做好学生的实习、实践工作,为吉林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作办学成功签约,标志着学校与长春中医药大学合作办学开启,拓展办学空间,加强学校与长春中医药大学在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教育技术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长春中医药大学的学科优势,扶持学校中医药专业的快速发展,利于构建以中医药应用型人才培养、长白山药用资源基础与开发研究、中医药专家义诊咨询与中医药保健体育运动开展、中医药讲堂与师承授受、中医药文化展示与海外传播“五位一体”的中医药人才培养格局,为建设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兴海,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党委副书记姜彤伟,纪委书记孙伟义,副校长陈长宝、髙文义、邱智东,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洋,教务处处长李磊,科技处处长李光哲,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副主任关守宁,东华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电达,长春科技学院校长秦磊,医药学院院长闫立安,教务处副处长万叶红、建设科裴怀全出席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