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化师范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
2020-10-09 09: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2日,通化师范学院举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干部学习讲坛,特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编委会成员、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部长兼教授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庞立生教授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现场聆听了报告,全体教职员工通过录播的形式进行了学习。
  庞立生教授的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战略视野、核心要义、研究体会三个方面入手,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文献,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情怀和教育追求,深刻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世界视野思考教育问题的重大战略意义,及“九个坚持”的丰富内涵。报告理论深厚、讲述精准、内涵丰厚,既有理论研究的深刻性,又有付诸实践的指导性,为通化师范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一堂营养丰富、生动深刻、富有启迪意义的大课。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讲的是我们正在干、将要办的事,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对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学改革根本动力、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6: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