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数字经济学会成立
2020-10-22 16:01:00
吉林省教育厅

  中国教育在线(吉林)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服务国家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发展战略,促进长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在长春吉浙数字经济发展峰会暨2020数字新浙商长春行活动开幕上,由长春财经学院发起组织的吉林省数字经济学会正式成立,长春财经学院董事长李树峰担任学会会长。

  吉林省数字经济学会名誉会长、长春财经学院校长金硕代表学会与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吉林省数字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张晓瑞代表学会和吉林省数字经济产业研究基地参加了“增势.数据新基建”高峰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吉林省数字经济学会将以“数字吉林 增效赋能”为己任,整合国内外学术资源和社会力量,广泛开展数字经济学术交流,为政府、企业等提供决策和科技咨询服务,搭建数字经济政、产、学、研、用的系统性合作平台,助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5:4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0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