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校长李晓光教授入选吉林省第十六批享受政府津贴 专家 (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人选
2020-10-30 09: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了关于吉林省第十六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 (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人选的公示。长春光华学院校长李晓光教授入选专业技术人才类专家。
  李晓光,1965年11月出生,工学博士(博士后)、教授、硕士生导师,日本长崎大学客座教授。吉林省第七批拔尖创新人才(第二层次),吉林省第六届教学名师,吉林省首届“双百”人才,吉林省D类领军人才。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作委员、吉林省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吉林省创新创业研究会副理事长、吉林省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专家。吉林省绿色制造智库基地负责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媒体技术与艺术设计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吉林省长白山数字文化旅游产业研究中心”负责人,吉林省高校创新团队“智能检测与信息处理”带头人、省级重点学科“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带头人。近5年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7项、教研项目6项;获国家专利8项;获吉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长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各1项;获吉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11篇被SCI、EI收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5: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07: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3 08: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