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农业大学主办食品科技和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20-10-30 09:37:00
吉林农业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吉林)讯 近日,食品科技和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年吉林省食品学会年会在长春举办。会议由吉林省食品学会和吉林农业大学共同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穆可桢、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韩宇鸿出席会议。吉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越杰,吉林省食品学会理事长、吉林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景圣分别代表学校和吉林省食品学会致欢迎辞。

  张越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总结了学校在食品和健康产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论坛的成功举办将对提升食品科技和健康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吉林农业大学将着眼于食品科技和健康产业发展趋向,为促进食品行业的提质增效和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景圣代表吉林省食品学会对参加论坛的各界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论坛是进一步加强食品行业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聚焦科技前沿,共同打造食品科学技术研究、产品开发、技术合作和创新发展的科技交流合作平台,并将推动食品技术交流与产业发展实现新的飞跃。

  会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长郑喜群、吉林农业大学刘景圣、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岳喜庆、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义发、吉林农业大学中药材学院院长王英平、长春科技学院院长王艳梅等省内外十余位知名专家分别以《杂粮深加工产业现状与发展方向》《玉米和杂粮功能因子预防代谢综合症作用机制研究》《鹿茸多肽抗三阴性乳腺肿瘤的机理研究》《多糖的构效关系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人参与食物营养相互作用研究进展》《鹿业在新形势下的快速发展》等为题作专题报告。他们从专业角度分析了食品科学前沿领域的发展现状,对我省食品科技与营养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4: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8 15: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