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到文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0 09:3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9日下午,白城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郭岩到所联系的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为文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共九十余人聆听了党课。




  本次党课以《把握世界发展大势 立足当前 着眼长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新时代”的含意和划分、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深远意义、五中全会“四个全面”发展战略布局的变与不变、“十四五”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的六个“新”和全会公报的十四个“关键词”等五个方面,联系国际国内形势、师生学习生活实际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进行了解读。






  郭岩亲切勉励文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身为新时代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建设者,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珍惜在白师的学习机会,砥砺前行,不懈努力,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成为祖国栋梁和社会有用之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4: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