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 | 长春工业大学在吉林省校园街舞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0-11-10 10: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0年吉林省校园街舞比赛长春赛区的比赛于10月31日在车城万达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吉林省街舞协会执行。首站长春赛区共有45所学校500多名师生参赛。比赛持续两天,经过激烈的角逐,长春工业大学街舞队共获得一枚金牌、一枚铜牌、团体集体齐舞、Popping个人第四名、3人进入8强、2人进入16强的优异成绩。

  长春工业大学在吉林省街舞比赛中再获佳绩
  长春工业大学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奚明秋为领队、李鸿鸽为教练,经济管理学院张嗣宗、李慧珍、刘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董玮辰、王博文、魏爱华 、吕俞瑾 、杨金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布威海丽且姆·斯迪克、周子涵,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刘恩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薛文明、张筋健、赵伟策、陈奕昂,数学与统计学院申天勋 、王楠,信息传播工程学院刘峻廷18名学生运动员组成的街舞队参加了高校组的比赛。
  近半年来,队员们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在赛场上,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最终,张嗣宗夺得Hiphop斗舞金牌,张嗣宗、董玮辰夺得2V2铜牌,王博文夺得Popping斗舞第四名,吕俞瑾、周子涵、申天勋 、分别夺得Hiphop、Breaking、Popping斗舞前八强,董玮辰、刘廷俊分别夺得Hiphop、Popping斗舞前16强,王楠等15名队员夺得了高校组校园大齐舞的第四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2: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2:56